照片 084.jpg

 

他是教我們   數學老師

老師很酷 , 老師講話種是有種Fu

 

數學老師上上個禮拜感冒了...

然後我們就勸他"  回家休息啦 " 

老師就笑笑的說 : 我回家休息你們ㄋ ?!

我們就回他 : 去自習 !

老師說 : 可是我不希望你們去自息 

 

上禮拜老師上課時 , 我就給他上課的臉

老師也等我畫完 , 也拿過去看..

看著老師默默的笑 , 感覺老師真是個老人癡癡的笑

 

這禮拜老師 !老師生病真的很嚴重 , 嚴重到住院了...

所以請假一個禮拜 , 讓我覺好無聊喔...

 

雖然上數學老師的課都沒再聽 , 可是我還是努力抄筆記

一想到老師教我起來回答問題 , 說 : 不要裝智障喔 ! 就笑死我了 X DD

 

 

老師要快快好喔...

因為我們等著回來 ^ ^ 老師阿~快快好

 

 

老師給你個特寫 !

照片 08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