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應該變沉默,按照原本的生活方式生存。

 

我應該變沉默,按照本該的生存方式生活。

 

變沉默算了

真的不再說清楚任何事

變沉默多好,是我沒必要想這麼多

然後苦澀

然後失望....

我所需做的只是變得沉默一點

雖然乏味

但是

是最好的辦法了

 沒辦法 ! 我只能沉默

因為我沉默因為我無知

 

其實最近發生很多

難過的事情

鬱卒的事情


發生暸很多事


還是把自己的情緒隱忍著

真的很難受


但,不能說出口的

只好找舊好朋友

嚮你們傾訴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