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特別放假一天

可是我覺得今天根本就浪費 , 所以整天在家沒事做

只能陪我種的小樹聊天....

 

跟小樹聊的時候一直說 :

今天我發悶氣 ! 我今天好煩 !

我不知道小樹又沒有感應到

可是我知道小樹也覺得煩 , 因為沒有個半

 

可是我知道小樹也是生物

小樹也是群居動物

所以我把它們放在一起....

 

而我卻看著它們一搭一唱的搖擺...

真的好羨慕小樹們

能夠這樣在一起....

 

我就自言自語了半天...

誰 ?!

誰於我戚戚焉 , 今天是煩悶 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