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有點模糊)

 

連去兩天的運動會...

只有團協才能贏的最後的喝彩... 

 

今天早上7點20分就到學校幫忙了....

一早就去般 " 起跑架 "

 

然後就開始了...

一開始比賽的就是  中四男子100公呎

 

突然發現...

他不是唐哥哥嗎 ?!

然後就幫他加油~

才剛幫他加油完...就給我衝出出去了....

 

看著他這摸賣力的衝往終點

想必~他們班給他很多信心阿 X DD

這時候有看到一個以前在補習班認識的人....

雖然俊德哥沒有跑第一名 , 可是他真的好拼命喔X DD

 

然後就換國中的中一....

哈哈~等大家比完會男子200與女子200

然後就幫隔壁班的人拍照加油~

(抱歉 ~給你照模糊掉了 > <")

 

我就交他怎摸用調整

她超級認真學...

 

然後開始跑...

這時我覺得跑的怪怪的...

可是他還是盡力的跑完了 ^^~恭喜 !

 

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....

又上去吃飯...

又去找老師...

所以完全沒有休息 !

就這樣過了時間 ~我們又下來幫忙了

這次比較輕鬆依點了...

因為要比_中四拔河比賽

 

我看別班拔的時候 , 都花好久

可是我們班就不一樣

我們只能說 : 體育班沒有輸的理由 !

第一場 : 1秒半 !~秒殺 全場觀眾嚇傻了 !

第二場 : 花了6秒 ! 因為大家輕敵 , 可是算秒殺

第三場 : 冠軍賽! 我們依點都不放水 !很順利的奪下冠軍 ^^ 

老師還說 : 當我們贏的時候不要立刻放掉 !, 因為你們力氣太大了 !

我們就去好好休息...

 

時間過很快 !

很快就2點50分了

我們班接下來要比大隊接力

然後我們班的

第一棒就殺去把別班的托30公尺多

第二棒下去更不得了50公呎...

然後就越拖越多

然後那個頒獎的人員就說 : 這是幾班阿 , 也太跨張了 !

\\\

到很快的到我跑了19棒...

我們班的過來時 , 老師還擋我ㄚ > <"

當我跑到給20棒輝哥時...其他班的才剛接到 !

 

所以~我們是第一名啦 !

那時輝哥還在他的身上綁帳上我們班的  " 班旗 " 跑喔 !

然後我們班的預估我們托別班的有30公呎

幾乎快一圈400的超場了 !

 

當輝哥跑到終點時 , 那 一幕真的我眼框含的淚珠...

只有感動 !

這這樣換師生接力...

我們老師也下去跑...

班導雖然跑的不是很快

可是我們知道班導盡力了 ^^

 

比完...

就快到尾聲了

哈哈~台上有人在說話

我們在下面亂 !

X DD

 

今天是我近來體育班

覺得今天最有團結

今天的我們只有最棒一個字形容

棒 !

希望明年 ! 再拿冠軍 ! 再來連霸 !

 

 

(會補影片上去的...可是要時間X 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