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壞壞壞壞習慣

 

就是我的計畫被別人倒擾

 

我就會....

抓狂 !

 

生氣 !

 

賭X !

 

 

 

然後打到你6親不認 ! (開玩笑)

 

 

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

 

我的計畫有所改變

 

 

比如說....

 

 

本來今天說好要去吃吃完玩

 

 

可是遇上無關緊要的事情

 

我真的會很賭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 

 

可是還是要面對...

 

只能說 !

 

 

 

計畫趕不上變化 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