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覺得我們的

Class leader
Discipline section chief
General affairs section chief

讓我覺得很賭賭賭....

他們的發法

讓我看不下去!

動不動就....

哀...

我沒有之格說他人怎樣怎樣

因為我是老百姓啦

我只能默默提醒 大家啦^ ^


可是...

可能是我的修養不夠

才會這樣..朋友們是八 ?!

是我修養不夠八 !



我會盡力用豁達的心看待一切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