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點時...


打電腦打到一半

突然

大失血了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6}.....





這是...


月亮嗎 ?













請不要誤會

這是...


這就是我的血

我的血

我的血從鼻子留了出來

一流就是流

半小時

我的血塊流光了啦

其實我的鼻莫很薄

很容易流血


媽媽說 : 好不容易 把你養的好看了 又給我流 真是爛鼻子  (不只第一次啦)

好傷心喔  XD D









過了半小時之後沒有流了

爽拉  ! X D 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