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究卸任了

在國中我不知道怎樣當上班長的
一當就是2年半


我自己覺得當的不是很好
雖然把你們帶成這樣有點內疚
你們高興就好....

上了高中

進去訓練兩個月
又當了...

班長

我們老師說位啥要選我

老師說 : 因為你自我介紹很大聲
(心理OS一下..習慣了)


然後這兩個月來我就
是為你們我們服務

不錯
很棒
雖然大家偶爾還是會叫我班長
可是我不是啦


終於...


我卸任了
我退下來當個平凡的百姓啦


可是我們我班的男生說

我二年級會在拼上去

在拼班長這個位子 !

在造我更強的佳績 !

到時候後...

會更不一樣喔


現在就好好休息當百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