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孤單的夜晚

可是我一點也不孤單

雖然大家好像認為我都會幹壞事

可是我很乖的很

因為與一位柚姐看....

今天爸媽哥弟妹
全上台北了

只有我沒去...

因為我去看醫生
所以Miss去台北的機會


一回家

就跟柚姐看羽球賽
就看我在喜的羽球賽
看 男子單打16強
看 台灣 V.S. 馬來西亞

我們台灣的謝裕興26歲
可是馬來西亞的王XX31歲
所以台灣ㄉ選手年輕了6歲


一開始謝裕興打的不是很理想
可以到了第二回~~逆轉了

只有說謝裕興的重炮扣殺 很強 !
第三回
聯網子也幫忙台灣隊
我們就狂殺球 馬來西亞的王XX ㄍㄧㄥ不住...

然後就贏了X DD


在這些過程中柚姐 很激動喔


所以阿...

我覺得今天的夜晚不孤單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