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7:00是要去攻月光森林 , 可是沒有想到攻月光森林沒有開

只好換攻月光森林旁的法蝶 , 因為法蝶很美....


7點就開始攻擊法蝶的路上

就 扁幅洞 的路上 超長的...

我們騎了7Km才到開始要騎法蝶的路上

阿家先開路



衝阿~

我在後面幫他拍照


哇~還是路還是要走...




我沒力了...

一直落後在後面

因為大腿有點痛痛的

所以沒有有啥力

 
(哇勒 路不抖但好難騎 )


這時候我們發現路邊有人種梨子

超想過去給它拔下來吃的

可是阿家擔心怕有人出來罵人

所以.....

還是沒有去跋來吃
只好用拍的了








騎了20分中後....

我們到了月光法蝶的大門

我們就手很癢給它過去摸
順便去給它玩門
那個們好大
超像關犯人的大門


(玩的還滿有意思的)


玩玩就敢著上路了..

還是一直騎

還是一直在休息

因為好累

只有累...


突然
我看見阿家差一點就壓死一條蛇
那條蛇是青竹絲
然後我就下車完它一下下



這時候我叫阿家過來
看這隻蛇...

阿家卻已經跑得遠遠的不敢過來
阿家說  :  他最怕蛇了 !


所以~我們又上路要趕路


又騎了...10分中左右




終於到了

9點04分到了

我們要的地方
法蝶

可是我們就去
月光森林的招牌下拍照



(這是阿家)




(這是我)


拍完
我才覺得奇怪...
我們不是要去月光森林嗎?!

怎摸拍月光森林阿

這因該就是跳槽

然後就去法蝶上看看有沒有新東西

一上去我就跟我老闆打招呼

然後老闆好像還認識我喔...

老闆就說 : 你終於上來喔 來喝一杯醋梅

然後我就去買一個小糕來吃




哇@@"
一個要80元
天殺的貴...可是很值得
因為很好吃X DD

阿家吃的津津有味喔

然後吃玩我們就看法蝶附近走走看東西

去欣賞美美的風景
去欣賞美美的雲

看了好多美美的東西

這時有一個牌子讓我心酸了一下....



感情路...讓我有點不舒服

又讓我想起....


這時候..

想走了

我就去法蝶的房子去拍




這個房子有我的辛苦過
雖然只有一下下的苦

可是苦過的東西都是美...




下山了

我們騎的很快
騎到52公里的數度

哈哈~騎的太快
我還差點撞山壁

可是還是平安下山了




這一趟法蝶的騎車
真是多彩多姿
下次還是要再出來喔
謝謝阿家啦^ 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