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踏車騎完,我們3人就去吃麵麵,那家的麵攤真有夠....

只有爽





讓你猜猜這一碗
有肉
有竹筍
有海苔
有2大團麵

這樣要多少錢?
居然只有70元 




太划算了

然後Mu就說
他跟她朋友來的時候玩個遊戲...

一碗好好的麵

被我餓搞 !!



我狂加芝麻

我狂加芝麻



結果...

我吃的好爽

因為那家麵的芝麻被我強暴了





好超壞的...

我一直加

加到他沒有了 !!




哈哈哈

我們來的時候它是滿滿滿

全都是滿的...

只是過了一下下就被我加完了


Mu說 : 沒有看過我這種土匪 , 吃完東西 , 給別人這樣搞 !
B姐  :  我很恐怖好猛




今天
吃麵只有一句!

吃的很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