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手道

 不是只有
型        對 打
我是專攻對打的

可是我給我自己的起許就是.....上了高中

我也要打型
我不可拘泥對打
也要去打打型


當有一個人專攻對打
他想打另一個專長
可是很難

因為那種習慣打很久了
突然要改
真的好難


對打   講究
快 ! 狠 ! 準 !
三大要素


可是   型  就是不同
型  講究
沉穩 !


我同鄉的
他想打型你就交他
修正它的動作
好好的跟他講

我想打型
你卻被嫌棄



那我還有啥話說.....


心理偷偷難過.....











(不許給回應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