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老師要搬家了

Mu老師搬家是一種新的開始

 Mu老師的搬家讓我有點不捨....

這2年又5個月

我們都待在同一個屋簷下

我雖然離開了
 
但我偶爾會回去找你  看看你

讓我覺得我們永遠都不會變的感覺


明天你要搬家

班到新的地方

你口口聲聲說 : 你依然會回來 自少把他們完 !

在你這句話裡又讓我學到....

負責任的態度




Mu老師  不管你到哪裡

我會都追隨你


Mu老師      上山下海

我會都追隨你

我追隨你的原因很簡單...

妳還要帶我去 " 基隆 "



所以   我會都追隨Mu老師 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