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課時,發了一封簡訊給 Mu老師 :9點半 幫個忙帶我去報到 9點半唷 !

過了5分鐘

Mu老師回我 好 !


第二節課下課等待老師帶我......
9點25分

Mu老師 到了 Mu老師還幫我簽家長簽名 X D D

然後就慢慢騎到長億....

到了長億就衝衝忙忙地到體育組 報到


居然

只要1分鐘就好了

但我請了2節課 請到第4節



算了.....



 剛好長億國中他們在畢業典禮


我與牛還有Mu老師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

一進去就遇到好多認識的人

Mu老師就一個一個幫他們拍照


然後Mu老師然後與他的學生聊天



這時....


我就給Mu老師我就給個建議
我們去買  " 西瓜牛奶



到了上一次去打球的地方去買 西瓜牛奶

挖~挖~挖~挖~


味道依然沒變

依然好喝

依然粉棒


Mu老師就掏出1000$ 請me喝


然後我們2人又去霧峰的交界處晃

就...........


慢慢地騎到太平國中了

今天真是好混的一天ㄚ X  D D

 辛苦你啦!!!
出去校外亂晃  


好晚安~去 睡 啦 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