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最後一次打的總統盃

但,我拼出超越自己的成績.....




(有影片! 紅的是我...)
 

在這幾個禮拜每天幾乎都回到館練習.....

到了比賽的那天 08/5/31日

早上就搭車去

到了就開始......



早上時我就打團體對打

沒啥意思 ~因為越到的對手跟我的水準差太多了.....


 第一場 ! 12秒久秒殺他 4 : 0


第二場 ! 10秒就KO他 4 : 0


但是我的對友打的不是打的很好... 所以就打了 "第3名"


對打改4蹦show(得4分就先贏)





下午了!


換我來獨秀.  個人自由對打...

 第1 場

(這是第2個影片) 

在這個之前我已經先領得了2分

這個對手.... 真的是很不語自評

開始就不小心犯規 , 然後裁判就踢小力一點 , 我不管就越踢越大力   







第2場 


我來是越來越大力...............


我在與對手打時對手真的是愛亂跳....

被我抓到節奏 死死死

可是不小心與對手考考靠太近了

被他亂打打到一分 我還是追回來

拼冠軍亞....








拼冠亞軍了!!



超級無言的

就像2個人再打太極一樣動作....


(待續....)


他不想打 我也不想打中....

這時不小心被他踢到肚子 送他2分



這時....我用賤招 就是給她逼出去 讓他犯規送我分


送了我3分 !

( 續集....上一場為完的 )


哈哈


反敗為勝

哈哈~最後還是破除第2名的魔咒  攻下      第1名  了





走前拍下比賽的場地.......










不想打太多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