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做那麼大的卡片....






星期4 我回多項找王大姐拿東西




拿我的工具and意見


王大姐說 : 我把 H A P P Y 字做好了...然後拿出 B I R T H

王大姐又說 : 我有少做的字你自己做喔 !!

讓我非常的驚訝 (@ @")



心裡有個念頭!! " 我怎麼都是我 ?!我怎麼都是我 我好點點點喔 ?! "但為了老師我做....



一回家

就放下所有工作來做這 "大卡片"

一開始就遇到難點,因為老師說他不要收粉紅

讓我很尷尬 (= =|||)


可是我依然慢慢的突破

慢慢的把東西黏好

慢慢的把Q版的蛋糕做好

慢慢的搞大卡片


都搞好了!!

眼看時間以經....


半夜2點多了 我還在搞這張卡片 wish王大姐能來幫忙 X D D



最後!!~~~~



做 好了 ~YA

時間3點剛剛完成




隔天 我星期5過去送給老師

老師居然說我們幼稚 :::> <:::

可是他還是收了 X D D



我 and王大姐 and 台妹 已起完成的


我們3人的祝福




王大姐












台妹








今天是老師的生日!!



祝 : 老師 ~ 生日快樂 : )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