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第8節課 ,突然我的腦海就留下這些東西.....







下午,我走入一座回憶山,彷彿走自己的內心


空中迴盪著同學地聲音

同學間的笑聲


我仔細傾聽


好像.....在什麼地藏了一絲的忌妒

隱約間有流放了心酸





繼續往更深的回憶走去

我更深的寂寞

心酸的痛苦 眼睛的淚水




在更深的寂寞之中

我感到自己愈來愈盲目 愈來愈透明

今日的隱憂與憂愁統統刻在心底

此刻的沉默才是唯一的真實




在更深的寂寞之中

心中的她

妳蹄聽著回憶山得音

也聆聽著自己內心的孤獨的聲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