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依個很美好的日子....

快樂就好 就是要嗨







一早起來就去全家買 "冰鎮" 给學弟們

哈哈~ ! 我就給他們 @@" 超像狼人在搶肉一樣

那5個學弟都超嗨的 你們嗨我也嗨喔




拿完給學弟們無聊(> <")一直等等等

找知道就晚點點到 還在那亂搞 可是班上的寶貝們開心

一句話: 開心就好^ ^




終於時間到了8點40分 我就帶著我們班的酷哥酷姐 進去了~ o(≧ω≦)o

雖然進去了 還是都在聽台上的人在....廢話 ㄏㄏㄏ

聽廢話ㄉ期間 粉無聊ㄋ 我抬頭往上找人 無言....

她沒有出現 Σ( ° △ °|||)︴ 所以都沒嗨嗨到





結束了! 出來買東西吃吃了 喝喝了 我們一群人就先去逛一圈

看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都好想買喔o(≧v≦)o

ㄚ喧突然說要去看學校安排的表演

我們就去了~( ̄ˇ ̄)




我們就躲在家長休息去看 一出場就是辣正的游氧舞( ̄▽ ̄)~*

最正的就是 "街舞" 超酷 超棒 超屌 的強了

每都動作都很酷 尤其鈕來扭去的時候 我都覺ㄉ他們ㄉ筋斷了

街舞萬歲~
\(≧3≦)/ \(≧ω≦)/ 哈哈ㄏㄏ




看完的酷炫的街舞 我們就去買東西了 但....

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都是油炸 高糖的飲料(> <")

突然!! 走阿走看到她我立刻轉頭 也不知道位啥︽⊙_⊙︽

超無言的.....很想看她 我還這樣~哀毆毆

她走了 我就去買一個珍奶來喝 那個珍奶讓我想吐阿(#-.-)




又開始走了 我們就遇到了 膽小鬼學妹 我就幫他們班消費了1支.....

巧柯力裡面包棉花 哈哈 吃甜的 可是很好吃 謝謝了

逛阿逛我們走到了莊Q的地攤 本來想玩的 哈阿莊Q在忙了 所以 NO




接近12點了 我們就去吃炸雞還關東煮2年級ㄉ的攤位 哇粉好吃

我們去楓樹林旁休息

哈哈~ 又被我看就了 她也坐在楓樹林的椅子上休息

ㄚ喧阿家都叫握不要過去 就是想過去看她ㄟ(>////<)

SO遠遠得看她 遠遠的凝視 口ㄞ了(≧▽≦y)



我們大家都一值在走阿走 累了 都想回教室了

恩~回去巴 看到學姊他們回來了ㄟ 怎個心情又超嗨

嗨嗨嗨~就是嗨




大家都到教室了 我又與潘出來 哈哈要去偷偷看.....

我們走裡面的迴廊 走到訓道處前的迴廊 我看到他們班的女生

我想她也會在那裡~ 哈哈~看到了她坐在階梯上在玩

但我太害羞了 就叫潘快走(>////////<) 超級害羞

我與潘故意又逛了一圈 就去做個假動作買棉花糖

就是要看看她還在那裡嗎?!


算了~潘說要回去 就回去了



哇哩勒 ~ 班上的寶貝都在玩拍拍 有很雞的動作 有很頑皮的動作

只要想的到的都有了 我也加入了行列 變的很吃吃~ 哈哈

只要讓大家快樂 我就快了 大家都笑捯了哈哈哈哈ㄚ阿阿哈 ~



老師就要我們要去掃地了 寶貝们都好像太嗨了 邊掃邊玩

哈哈~ 我跟凱是倒垃圾的 我們去到垃圾

手拉手 ~ 一起走 哈哈>>> 我們走到我想走的地方

看到她在樓上(>////<)~\(≧▽≦)/~




倒垃圾回來了!!做一下玩依下 就回家了

凱給我先跑(> <")都不說 沒關C 哈哈~

但........





我突然想起來 我都沒拍照 !!~喔毆毆

帶相機是帶小ㄉㄛ(> <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