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贏之間....
但, 輸了!!






有人說從牌桌上就能選個好男友,因為牌品好的人,人品也不會太差。


男人喜歡有輸有贏,動腦筋的活動。


簡單的說,就是要觀察一個男人的格局如何?
即使是在遊戲的過程,每一個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個贏家,因為『』拜表著   『能力』。

意氣風發的時候,要人表現出謙恭有禮,非常容易。



但是在面對『』的逆境中不坑不卑,才能出現一個的素質。

 

女人心目中體貼的男人,是一個會讓她、寵她、聽她話的男人,而不是天天爭強好辯,什摸都要贏的男人。

如果上牌桌的女主人,男主人是旁殷勤地伺候,那才是真正得好男人啊!



其實,能讓自己的女人服服貼貼,甘心樂意守在身邊的男人才是最大贏家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升旗時...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她的男友成績真的很好,跟我真得差太多了

以前我們也有考 " 字音字形 " 的考試

我考的 (╬ ̄皿 ̄)凸很爛!



他!!就考的很好,聽說她的功課好像都是全班第1.2.3的數字....

哀~我輸了

好的就要跟好的在一起,才會有好的開始,好的未來....

像我是不太好的

怎摸能跟不好的在一起.....




說那摸多 :         我都輸了!!




輸了就輸了....無話可說!

 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