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新發現!!

想發現啥嗎?

就請點繼續閱讀....





今天又是我最喜歡的星期三,不是說在學校的時間是在,而是晚間在羽球館

5點25分阿姨開車來了!!

我趕緊得衝下去,坐阿姨的車一起去羽球館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羽球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一到了羽球館就開始拉筋.生展,拉著拉著突然!!

有一位跟我一樣年紀巴的女生走了出來

哇靠!!又是一位正妹

正到不知道怎樣形容>////<

正就是正!!


我還在拉,拉到阿姨們叔叔們到了,就開始打長球

恩~拉夠了

一開始我就合老叔叔一起 V.S 阿姨跟另一個阿姨

YA~贏了

下場休息.....


又上場打


下場又休息....

打到跟教練打,我只能說 :強就是強 無可挑剔!!

被教練 吊球 被殺球 被殺長球 強 ~ 強 ~ 強 ~ 強 !!



又休息了5分鐘......

又上場了 ~ YA 贏了@ @"

下場休息時,我就看他們打羽球

我們是第一桌

她很剛好在地二桌

我就在後面等我們的球友阿姨叔叔們,我也順便看正妹打球

我坐在後面看<<不知道在搞啥 ~ 當我看他們第二桌

她打球會 Miss (= =無言) ,我沒看她她就打的很正常 真怪.....


可是阿 (@ @") 她打的不錯ㄟ,她殺球比我準 她切短球也很準

不愧是常打羽球的女孩!!



8點到了準備回家了 ~ 哈哈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在車上時我就問阿姨,那個女生是誰ㄚ

怎摸打的不錯,在心想她有常打羽球嗎??

突然!!


阿姨說: 哪是教練的乾女兒


乾女兒(@ @")乾女兒就那麼正喔!!(>//////<)





就醬 ~ 快快樂樂回到家!

每星期三都可以進步!!這是給我自己的運動機會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